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网站首页/ 档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室简介 
  管理制度 
  档案法规 
  业务指导 
  档案管理系统 
  兰台学园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我院在天津市市级机关档案工作年度检查中获得优秀评议结果
 

         我院在天津市市级机关档案工作年度检查中获得优秀评议结果

 

    11月2日下午,市档案局机关事业档案管理处王美荣副处长、杨大田同志来我院进行2015年天津市市级机关档案工作年度检查。检查程序分为听取自查汇报、实地查看、评议打分、反馈检查意见四个阶段进行。

 

 

    学院办公室主任宋桂展及综合档案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会议。会上,宋主任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查小组成员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综合档案室的工作人员配置及岗位分工。此外,宋主任还从学院档案收集整理情况、档案安全保管情况、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移交、落实监管情况以及本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自查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来到我院综合档案室办公室、档案库房进行实地考察,并对档案收集整理、装订规范、数字化情况、库房管理等做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经过认真评议后,根据《 2015 年度市级机关档案工作检查标准》逐项对照打分,我院最终得分93分,评议结果为优秀。检查组对我院档案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近两年在档案制度建设、设施建设、人员配备以及档案收集的完整性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成效显著,并且就我院2015年度档案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几点意见:一、档案归档的时效性、文书档案的归档整理方式有待改进;二、硬件设施设备建设有待完善,档案数字化建设、档案移交和重要电子文件的备份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三、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应将档案工作纳入学校考核体系,努力实现档案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和现代化,把学院的档案工作提高到新的层次和水平。

                                                                          2015年11月3日

                                                                            综合档案室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