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网站首页/ 档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室简介 
  管理制度 
  档案法规 
  业务指导 
  档案管理系统 
  兰台学园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我院在2016年天津市档案工作年度检查中获得优秀评议结果
 
我院在2016年天津市档案工作年度检查中获得优秀评议结果
 

     

12月13日上午,市档案局机关档案管理处刘虹副处长和王琳老师来我院进行2016年天津市档案工作年度检查。检查程序分为听取自查汇报、实地查看、反馈检查意见三个阶段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孙杰、学院办公室主任宋桂展及综合档案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会议。会上,孙书记首先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近年来积极推动档案工作建设的情况。接下来办公室宋主任从学院档案管理机制体制建设情况、基础业务建设情况、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存在不足和今后工作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到综合档案室办公室、档案库房、阅档室进行实地考察,对档案收集整理、装订规范、数字化情况、库房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具体检查。

检查组经过考核和评议后,对我校档案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近两年在档案制度建设、设施建设、档案编研以及档案收集的齐全完整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成效显著,最终检查结果为优秀等级。同时,就不足之处反馈了几点意见:档案数字化建设、档案移交和重要电子文件的备份工作需要加快推进,部分硬件设施设备建设还需加强。宋主任表示,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档案工作投入力度,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努力实现档案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和现代化,把学院的档案工作提高到新的层次和水平。

 

                                                      综合档案室

                                                    2016年11月20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