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发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习园地 
  档案工作 
 
 
党委书记孙杰带头到机关第二支部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孙杰带头到机关第二支部

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5
20日中午,党委书记孙杰带头到机关第二支部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桂展主持,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孙书记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修改过程、党章学习要点等三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系统且全面的阐述,给大家上了深刻的一课。

孙书记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要把党章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通过日常学习、专题培训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章。

孙书记强调,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前提条件和根本保证。

最后,孙书记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在学习上,树立自觉意识;第二,在遵守上,树立忠诚意识;第三,在贯彻上,树立法规意识;第四,在维护上,树立使命意识。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增强“两学一做”的自觉性和自律性。

 

 

 

机关第二支部

2016523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