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发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习园地 
  档案工作 
 
 
讲规矩,有纪律,每名党员争做忠诚干净的表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77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会议紧紧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忠诚干净的表率” 的主题,与会党员纷纷发言,交流“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体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办公室主任宋桂展同志主持。

在交流会上,各位党员发言踊跃,讲述生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把这一段时间的学习体会向支部成员进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纪律是党的生命,纪律建设就是治本之策。我们党是肩负着历史使命的政治组织,必须有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一名党员要切实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遵守政治规矩,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把党纪党规作为检验自己党性、检视自己行为的一把戒尺、一面镜子,筑牢思想上拒腐防变的堤坝,守住个人干净的底线,更要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争做忠诚干净的表率。

在交流过程中,信息办李光宇谈到了对守纪律,讲规矩的理解,对其包涵的意义、价值和对每名党员的要求作出说明。他认为守纪律,讲规矩具有普适性,对每一个人都有约束,是推动社会进步事业发展的一项必不可少的驱动力;同时又具有特殊性,在我们日常工作范畴内,也应该强调各种规范制度,是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规范化制度化的保证。

办公室高颖在谈到守纪律,讲规矩时说,讲规矩守纪律对于党员修身立德有着重要意义。对于一名党员,纪律是高压线,对于一个政党,纪律是生命线。要把其贯彻到实践中,时刻保持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头脑。办公室日常工作政治性、政策性都比较强,一定把握好政治中有业务,业务中有政治的工作性质,以铁的纪律和规矩作保证,确保工作方向正确。

实验中心张海江在交流时开诚布公地指出了个人不足,并指出努力方向。他说,党规党纪学习一定要重而视之,不能等看到有人因不受纪律不讲规矩而触犯法律,才知道党规党纪的存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本人一定要重新认识到学习党规党纪的重要意义,把好自己的思想观,把学习成果内化为自己的行为习惯,做一名在工作生活中讲规矩守纪律的践行者。

 

 

机关第二支部

2016711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