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发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习园地 
  档案工作 
 
 
我校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为部署2017年度党建工作,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7年4月10日下午,我校在南院小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各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宋桂展主持。

会上,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向党委书记孙杰递交《2017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传达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议事规则文件精神党委宣传部同志就我校意识形态责任制等相关文件作说明并征求意见。

最后,校党委书记孙杰就进一步推进学校2017年度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第一责任,坚守责任担当。职能处室负责人要按照签订的责任书,履职尽责,担负起本部门的宏观统筹和管理的责任,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坚守好责任担当。二级党委党组织负责人要抓好党建,靠前盯住、一抓到底,真正把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把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从严从实,务求取得实效。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对每项党建工作都要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将党建工作项目化,通过“小题大做”,大处着眼、小处用力,真正抓实抓细抓到位;通过“精耕细作”,实施台账管理,抓整改落实;通过“党建+品牌”,努力推出一批过得硬、叫得响、推得开的基层党建创新品牌,发挥示范作用。三是扛起管理监督的责任,严肃问责追责。把严肃有力的责任追究作为落实责任的重要举措,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真正维护责任制权威。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以上率下。要加强学习,严格自律,身体力行,自觉做理想信念坚定、纪律严明、认真学习实践、坚持民主集中制、弘扬优良作风的表率。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