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发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习园地 
  档案工作 
 
 
我校召开2019年度教育统计工作部署会
 

    10月1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育统计工作部署会,副院长贾广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负责教育统计填报工作的各单位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贾广健对我校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教育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搞准搞实统计数字,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切实把教育统计工作抓在手上,为统计工作的正常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二是认真组织安排,切实做好2019年度教育统计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规范统计行为,做到数出有源、源头可查;要强化对统计工作的领导和管理,认真细致、扎实高效做好本年度教育统计工作。三是认真抓好自查,切实做好迎接市教委实地调研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做好统计报表、工作台账、原始资料、支撑材料等的收集归档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办公室对全体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了教育统计工作专题业务培训,会议通报了统计违法案例,集体学习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4号令)和《天津市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实施细则》(津教规范〔201913号),就统计工作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解读,并详细讲解了2019年教育统计报表填报注意事项。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20191010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