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发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习园地 
  档案工作 
 
 
天津美术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座谈会
 

10月25日,天津美术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加强清廉天美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深入推进学校廉政风险风控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将廉政风险防范工作融入各类日常的管理制度和流程之中,真正实现风险防范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校党委书记路波,校党委副书记董洪霞,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风辉,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永奎,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寇疆晖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路波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分析研判,找准找实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的盲点、痛点和堵点;切实抓好贯彻执行,压紧压实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政治责任。

校党委书记路波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到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持之以恒,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是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重要途径,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把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坚决筑牢廉洁防火墙,不断汇聚发展正能量,为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护航,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永奎肯定了学校在廉政风险防控方面取得的成效,就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性以产生的不良影响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下一步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提出3点意见,一是提高责任意识、风险防控意识、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意识,谋划推进工作;二是从严从实完善风险防控措施,从制度机制出发,完善风险防控体系;三是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为戒,扎牢风险防控的笼子。

校党委副书记董洪霞,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风辉,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寇疆晖,就分管工作廉政风险防控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对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工作办公室)、科研与研究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总体情况。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